设置virtualbox识别宿主机的usb设备

原创 zhaoliang  2016-06-17 16:46  阅读 1,091 views 次

Ubuntu下使用Virtualbox安装了一个Win10的系统,想使用Win10虚拟机连接iPhone时,发现Win10无法识别出设备,后来搜索资料得知需要安装Virtualbox的扩展包之后才可以使用。

先到Virtualbox官网下载对应的扩展包VM VirtualBox Extension Pack,注意扩展包的版本号一定要跟你的VirtualBox软件版本号一致,否则安装之后也无法使用,另外还要提醒大家在Linux环境下尽量不要随着系统的提示更新,随意的更新Virtualbox软件,你会发现突然有一天你的虚拟机又无法识别对应的USB设备好;

然后,打开VirtualBox软件,选择菜单栏的File->Preferences,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Extensions项目,在右侧点击Adds new package将对应的扩展包添加上即可。

添加完扩展包之后,重新启动Win10虚拟机,接入新设备就可以识别了。

如果仍旧有问题,打开Settings->usb,切换选择对应的usb方案尝试一下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blog.58cm.cn:8088/archives/195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zhaoliang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评论已关闭!